由茉莉日记衍生而来的……(一)

第一次见面,是在停尸房楼上的咖啡间里,Jim穿着明明是精挑细选却怎么看怎么不修边幅的T恤和一动就露出他那结实的小蛮腰的低腰牛仔裤,如果不是他两眼下那严重的黑眼圈还有些技术宅的样子,Molly简直要以为他是个走错门的青少年模特了。

绝对没有影射他身高的意思。

“Jim?”Molly拿着自己的专属咖啡杯,试探着开口。

这其实有点傻,毕竟不是谁都会在凌晨看她的博客,听她的牢骚,还跑到咖啡间来专程等着跟她见面。

“嗨!你一定是Molly了~”Jim有些拘谨地靠着墙,“真是不好意思,说要请你喝咖啡,但刚刚有个系统Bug要处理,所以就来晚了,咖啡也才刚刚煮起来。”

“啊,没关系,我也只是值夜班有些无聊,所以上来找人聊聊天而已。”

“嗯……我看了你的博客,我不是故意的,值夜班很无聊,我是无意中点进去的,我是说,嗯……希望你不要介意。”

“哦,不,当然不,事实上,我今天心情有点糟,抱歉你得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面对明显有些局促不安的Jim,Molly轻而易举地就原谅了他,尽管在两分钟之前她才刚刚发誓一定要狠狠地揍一顿这个偷窥她心事的家伙。

不过话说回来,她还发过誓总有一天要给Sherlock那个混蛋的脸上贴几巴掌呢,谁也说不准会不会实现。

“不,那很可爱,我是说,你的猫还有你的博客,都很可爱,所以你一定也是个很甜美的女生。”

没有一个女生不会对这样的甜言蜜语感到满意的,哪怕她上一刻还在冰冷的验尸房里看着福尔马林泡着标本,在博客上控诉某个高反的无良行径。

所以Molly展开了笑容,说了声“谢谢”。

等到咖啡泡好之后,Molly已经和Jim变得无话不谈了,不得不说,Jim真的很懂得怎样哄女孩子开心,他的言行一扫Molly心中对技术宅情商低的刻板印象,不过……

看着Jim笨手笨脚地泡咖啡的样子,Molly忍俊不禁,这家伙还真的是意外得可爱啊。

因为这杯迟来许久的可口的咖啡,Molly对于这位犯罪教授的第一印象居然还不错。

评论 ( 2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