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消失的过去(二)

这个本子蠢透了。——M
我觉得挺好的。  ——E
……还行吧。    ——M
           06/01/2010


这就是日记第一页的内容,非常简单的内容,再一看日期,Eduardo恍然大悟,所以这是份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日记的主人是一对兄弟?
嗯,是这样没错。
可是要怎么找到他们呢?
从中介那儿没有得到任何有用信息的Eduardo为难了。
虽然有点侵犯隐私权的嫌疑,可是从另一方面来讲,这本日记出现在他的房子里也就算是他的财产,属于Eduardo的私有物,他对这本日记拥有绝对的主权,除非日记的主人们找过来或者Eduardo找过去,然而如果Eduardo不看日记的话是绝对找不到日记的主人的……
哎呀,管那么多干嘛,看就是了!
Eduardo给自己加油打气了一番后又点了点头,然后起身去喝了一杯酸奶。
绝对不是为了逃避陷入道德怪圈而是为了打发时间的Eduardo坐在了电脑前,尝试进入自己的Facebook账号。
他试了好几个密码之后终于登陆了进去,几下刷新之后,他傻了眼。
为什么账号上写的是别人的名字????
为什么刷出来的都是他不认识的东西????
他又退出,重新登录并认真检查了一遍,账号、密码都没错。
为什么又登进了这个家伙的账号里了?!!!
Eduardo懵逼了。
“卧槽!卧槽!卧槽!是谁敢黑我的账号?看小爷不黑死他!!!!”
不好,正主生气了,Eduardo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和不知道该不该解释之间纠结,最后决定,先退出,结果一看页面,再次懵逼。
退出选项呢?!!!!!
“嘿嘿嘿嘿……是不是以为这是我的小号小爷就不会生气了,看小爷不分分钟黑掉你所有的社交账号!!!”
对方很霸气地发话了,Eduardo只好弱弱地打出一排字: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登进你的账号的……我明明输入的是自己的账号……
“这么拙劣的谎话你以为我会相信吗?呵呵……小爷的账号可是有外挂系统加持的!说!你到底是何方妖孽!”
糟了,遇到个神经病……Eduardo急中生智,他立即起身,把网线给拔了……拔了……拔了……了……
恩,然后他又重新插上网线,开开心心地去看天气预报了。
什么日记,什么Facebook,这么糟心的事儿他才不愿意多想呢。


那边久久没有回应,Dustin坐不住了,他又把自己的防火墙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出现漏洞之后,手速飞快地给Mark去了一封邮件。
“老伙计,你的Facebook出现bug了。”
一秒后,“什么bug?”
从来没有这么快得到过某人的注意力的Dustin感动得快哭出来了,“要是当年我生病的时候你送我去医院的速度也有这么快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舍得离开你的,(*  ̄3)(ε ̄ *)~~~~(>_<)~~~~”
“滚,快说,什么bug?”
“我给你发个链接你自己看去吧,哼,没良心。”Dustin决定今晚继续和Chris煲电话粥开Mark批斗大会。╭(╯^╰)╮
Mark以光速看了一眼页面,回复道:“我没空看你玩精分,有事儿,很忙。”
然后就任凭Dustin怎么挑逗都没有回复不肯相信了。
Dustin:宝宝明明没有精分,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
为什么就没有人能够治得了那个混蛋呢?!!!
怒而掀桌(╯‵□′)╯︵┻━┻


哎,为什么Wardo的署名是E呢?

Eduardo托着腮看着小狗小猫的亲吻照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


注:BUG梗来自真实案例,微博搜索Facebook bug 姻缘 可以找到。

评论(7)
热度(21)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