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iar(四)

21.

Eduardo并不常在Facebook玩耍,新加坡有一大票人要靠他养的好不好。

作为他的灵宠,Kate当然表示她是一定要跟着回去的。

深谙撩妹之道的Jack很大方地表示去吧去吧,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会帮你抢Beast的食物然后给你存着。

Kate:还要给Mark捣乱!

Jack:好~

Kate:不准给Sean好脸色看!

Jack:好~

Kate:不准勾搭别的狐狸精!

Jack(一掌拍下试图蹭过来的不知名野生动物):好~

最后,Eduardo以机场寄托宠物服务不安全的理由把Kate留下了。

22.

Kate想Eduardo啊,想得茶饭不思,光啃华人街特供红烧排骨。

贴心的小美女Sugar适时地提出建议,“要不我变回原形带你去找他?”

“你的原形也撑不了多久吧?”Kate有气无力地说道,新加坡和美国可是隔着一个太平洋呢,飞机都要十几个小时呢。

“我们可以轮流变啊~”

Kate十分感动,然后一掌拍在Sugar的肩膀上,“从今天开始,你就算是我的小弟了 ,以后有我罩着你!”

Sugar:……

一直在旁静观其变的Jack冷冷指出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别说身高了 ,你们的身材恐怕也不对等吧~”

没错,Kate是个发育良好身高略低的大凶妹子,而Sugar……她是个身材高挑的平胸……

当晚,Sean有幸见识到了同时被一猫一狗死命挠的自家高富帅的惨状。

23.

Mark,啊,Mark,一个被遗忘的男主角。

在所有人都被三只灵宠的三角恋吸引眼球的时候,他已经买好机票了。

现在他正站在Eduardo新加坡的别墅前面,按门铃。

24.

Eduardo正在招待客人,一只跟Kate仿佛一个模子里印出来一样的暹罗猫,但硬是看着就比Kate高贵一些,可爱一些,更让人容易亲近一些。

“这是Wlliam,Kate的哥哥,他刚从英国过来,这是Mark。”

一人一猫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当是打招呼了。

气氛紧张,Eduardo提议,“要喝茶吗?”

“好啊。”William变回了人身。

一个身高、长相、气质都和Eduardo不相上下的带着眼镜的英国绅士。

Mark脑海中响起了警报声。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