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后的日常(队长篇001-004)

电影后续,写一些轻轻松松队友向日常,可能傻白甜ooc,隐stucky。

队长:史蒂夫 冬兵:吧唧 红女巫:旺达 鹰眼:巴顿 蚁人:斯科特 猎鹰:山姆 黑豹:特查拉

001.

吧唧重新冷冻的第一天:

旺达:刚从监狱出来,心理创伤还没恢复,在瓦坎达看山看水,欣赏风景

巴顿:刚从监狱出来,担心旺达还没恢复,陪着她看山看水,勘察地形

斯科特:刚从监狱出来,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创伤,就是想女儿想得只能数瓦坎达的蚂蚁过日子

山姆:刚从监狱出来,正陪着队长和黑豹过招

队长:想吧唧

002.

旺达:“话说回来,我还没有谢谢你,每一次都是你来点醒我。”

克利特·嘴炮侠·巴顿:“不用客气。”带新人嘛,神盾没倒台前他和娜塔莎就经常出的任务。

旺达:“不过监狱里你这么生气真是意外啊哈哈哈——”

巴顿:“呃……这个嘛……”

他能说他其实有N种方法能逃出去但因为有深海恐惧症所以不能逃走超气愤的吗?!!!!

003.

因为有着黑历史的关系,山姆和斯科特在短暂的相处时间内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具体表现为斯科特甚至把生死之交好友安东尼的故事告诉了他。

山姆也分享了自己和好战友的遭遇跟他听。

“可惜安东尼没有了翅膀以后就不能跟我一起出任务了,只能在家带小蚂蚁,话说回来你的翅膀不错,介不介意借一对给安东尼?”

山姆:“介意。”

斯科特:……

004.

黑豹,AKA,国王陛下,AKA,特查拉,是个壕。

每天在几百平方米的宫殿内醒来,身边跟着又高又帅又能打的女护卫,还新结识了一群有着强大能力的……通缉犯,虽然不能帮忙赚钱什么的,但保卫国民安全还是可以的。

而且冻起来的冬兵总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到底为什么会觉得眼熟呢……国王陛下摸着头套上的耳朵努力回想。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