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后的日常(铁人篇005-010)

队3电影后续,官配CP向,日常轻松傻白甜,ooc。

不欢迎撕逼。

005.

小辣椒很快发现了托尼在搞什么鬼

但她大度地表示不计较

只是在某天气氛正好某人蠢蠢欲动的时候突然一看手表表示自己要去开会

托尼:……

006.

能这么轻易地放弃就不是托尼·斯塔克了~

托尼:“真的真的真的不能留下来吗?公司的事可以让Friday帮忙,实在不行找罗迪或者幻视。”

Friday&罗迪&幻视:excuse me?我只是个AI/士兵/一周岁的宝宝好不好?

小辣椒微微一笑:“本来已经没什么事了,但前阵子突然有个九月基金,财务部加了一个星期的班呢……”

铁人:一鼓作气,再而衰……

007.

Pepper走后……

“啊……好无聊啊……”

正当幻视和罗迪在用眼神交战:“你去劝他!”“不,你去!”“不,你去!”的时候,托尼又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干脆再把贾维斯的系统修复一下好了!”

????众人懵逼中……

托尼:呵呵呵,真的以为他会不备份一下就把贾维斯变成幻视吗?天真!

008.

贾维斯的修复程序其实一直都在进行中……

但是奥创的毁坏实在太厉害了所以修复了一年才刚刚修复好

“唉,贾维斯,要是你能早点好我也不至于输给那个混蛋了……”托尼抱着主机嘤嘤嘤/(ㄒoㄒ)/~~

“Sir,并不想打扰您发泄自己的情绪,但您抱的其实是Dummy。”

009.

“恩?!!!”托尼睁大眼睛瞪着Dummy的机械臂,“他怎么会在这儿?!”

Friday:“Sir,是我把他带到这里的,鉴于您修复好了贾维斯以后,我可能只能和Dummy作伴了。”

托尼:“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才没有这么没良心……”

恩,如果听起来没那么心虚就好了

010.

只有罗迪适时地提出了一个可能会困扰大家的问题:

“贾维斯的声音和幻视一模一样真的不会搞错吗?”

“并不,”贾维斯优雅地解释道,“我的声音中带着电子音,从人类听觉享受的角度上来说,我的声音比幻视更悦耳。”

幻视宝宝很受伤

 


评论
热度 ( 78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