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后的日常(铁人篇011-014)

队3电影后续,官配CP向,日常轻松傻白甜,ooc。

不欢迎撕逼。

011.

虽然贾维斯回来了,但托尼因为“心疼”也为了奖赏他的劳苦功高决定人道地给贾维斯放假

一到五工作,周六周日休息,Friday果断沦为了替补

五妹从此改名双休(误!)

只有Dummy依旧全年无休地给主人倒咖啡并把咖啡撒在他身上

012.

身为一个勤劳勇敢积极向上的AI,一周休息五天这种颓废不知上进的事Friday怎么能够忍受呢

所以托尼很快发现不管他喝了几瓶酒熬了几次夜多吃了几块小甜饼小辣椒都能知道

终于,他忍无可忍地把Friday这个吃里扒外的小叛徒给踢进了公司还美其名曰帮Pepper办事

皆大欢喜

013.

幻视宝宝是个说走就走说干就干的好孩子

所以他跟皮特很快就成为了天天网聊的网友

在皮特第N次惊叹于他超级智能机器人(?!)的智慧之后幻视终于有机会向他提出了邀请

“我最近在研究人类的美食,但我因为不能进食所以没有积累多少经验,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为我的研究提供一些数据呢?”

“没问题!哦,我带梅姨做的甜品过来一起吃吧!”

“恩……”托尼好像很喜欢吃甜食?“好啊~”

得知消息的托尼打包了罗迪落荒而逃

014.

幻视:……

皮特:……

幻视:“你不打算用一些吗?”

皮特:“谢谢,我还小,我的胃承受不了,你真的不吃吗?”

幻视:“我并不能……”

……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

笃笃笃——

皮特:“这谁?”

幻视:“罗斯议员……”国务卿大人……

皮特:“哦……亲,你饿了么?”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