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秀恩爱十题(一发完)

CP:铁椒 盾冬 寡鹰 幻红 

1.你们是怎么跟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的?

托尼:把公司送给她,让她当CEO,她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一时口误就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幻视:我给旺达煮了一顿饭……后来她说只要不用吃我煮的东西让她干什么都行,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娜塔莎:在布达佩斯的时候,听说任务九死一生,说好了出完任务回来如果都还活着就在一起……第二天就领证了

史蒂夫:我和吧唧睡一觉醒来就在一起了

众人:( ⊙ o ⊙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老冰棍→_→

 

2.和另一半第一次亲吻是在什么时候?

托尼:Pepper辞职的时候→_→

幻视:等我成年的时候→_→

娜塔莎:出任务的时候→_→

史蒂夫:做……做梦的时候 ⁄(⁄ ⁄•⁄ω⁄•⁄ ⁄)⁄

众人:刚开完车就这么纯情真的好吗?

 

3.最想和另一半去的地方?

托尼:浴室

幻视:她的卧室?

娜塔莎:夏威夷……o(一︿一+)o

史蒂夫:1945年的布鲁克林,不,如果是和吧唧的话,应该哪里都可以吧

 

4.最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事?

托尼:做……咳咳,造盔甲?

幻视:煮东西吧

娜塔莎:咳咳,养孩子……

史蒂夫:恩……吃饭、睡觉、打九头蛇

 

5.最想送给对方的礼物?

托尼:Pepper值得世上最好的!!!!就送个我吧~

幻视:皮特罗……

娜塔莎:不会断的弓箭,上次的被只猫给掰断了,他可心疼了~

史蒂夫:安定,和平,我

 

6.如果吵架了的话要怎么哄回对方呢?

托尼:拯救世界

幻视:说对不起

娜塔莎:不会吵架,不用哄

史蒂夫:随他打?然而吧唧并不舍得打我……

 

7.有没有想过有了孩子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托尼:想过,每一幢大厦里都有一个预先准备好的儿童房间~

幻视:没有,现在开始想,希望长得像旺达或者皮特罗

娜塔莎:一人出任务,一人带孩子

史蒂夫:?!?!咳咳……吧唧很温柔的,应该很会带孩子……

 

8.说一个对方不为人知的小毛病吧~

托尼:没有,Pepper是完美的!!!!

幻视:没有

娜塔莎:爱操心,闲不下来算不算?

史蒂夫:有时候有点过度保护欲,太会撩人……

众人:Yooooooo~~~~~~~

 

9.有没有那么一个瞬间想和对方白头到老呢?

托尼:她亲我盔甲的时候

幻视:她看着我的时候

娜塔莎:我看着他的时候

史蒂夫:每时每刻

 

10.最后,对自己的另一半说一句爱的告白吧

托尼:亲爱的,我的都是你的,包括我在内

幻视:旺达,我爱你

娜塔莎:……咳咳,你知道的

史蒂夫:我会一直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吧唧

 

 

 

 

 

 

 

 

 

评论 ( 9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