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人学校游记(小甜饼 盾冬 EC)

隐晦的CP指向:盾冬 EC 蓝色生死恋 天使夜 狼队琴大三角 铁椒 

以及:我觉得我不会写文了,文风已经不知道跑偏到哪里去了,gang了4500多个字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巴基·巴恩斯想杀人。

尤其是远处那个黑色高领毛衣男。

但没办法,虽然他掌握着不下37种杀人的方法,可是面对一个能控制住他左臂的男人,巴恩斯也为了难。

他喵的变种人,你等着!劳资迟早会拥有陨石做的左臂,看你还能吸不?

艾瑞克表示自己很无辜。

他只是闲着无聊在树林里逛逛顺便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可疑的物品。

结果就吸来了这个满脸杀气的猫脸男。

要不是他的体质强壮得像个变种人自己早把他沉江了。

现在只能带着这个不明来历还疑似失忆的家伙回去给查尔斯看看。

如果他是假装的,呵呵,就把他跟那只住在学校还离群索居的老狼关在一起好了。


汉克正忐忑地拿着刚出炉的新鲜蛋糕准备过去叫瑞雯起床。

查尔斯激动地推着轮椅进来撞了个满怀。

皮特很速度地拯救了掉下盘子的6个蛋糕并自己吃了4个。

汉克:冷静,保持微笑,一大早就这么暴躁不好,不好。

“汉克!你绝对不敢相信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屏蔽了我的人!一个普通人类!我居然读不了他的心!我已经请他来做客了!“

等等,教授,你的上下文有什么联系吗?

汉克:“哦。”看着手里仅剩的蛋糕冷漠脸。

“你能想像吗?一个人类!拥有隔绝变种人的能力!他说不定会是一个全新的物种啊!blablablabla…”

查尔斯不顾汉克伤心的眼神兴奋地碎碎念着并转椅而去。

同时好心地在脑内提醒他:“瑞雯昨晚称体重胖了2斤一晚上都没睡好,现在正在训练室里发脾气呢。”

汉克果断扔掉蛋糕跑去安慰她了。

觊觎已久的柯特一个瞬移,皮特就捞了个空。

“哼~”皮特傲娇地甩出一声,然后又奔着琴手里的面包卷去了。

柯特很开心地分了一半给一边凶神恶煞,眼睛里仿佛写着“老子心情就是不爽”“你还欠爷一双翅膀”的沃伦。

后者连甩都没甩一声,就露了个“╭(╯^╰)╮”的表情。


神奇的人类、可能的第三物种——史蒂夫·罗杰斯此刻正在参观校园。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坪啊熟悉的光头。

平生被不同颜色的光头坑过不止一次的史蒂夫提高了警惕,就算眼前这只是光头之中颜值最高并且还不幸坐了轮椅的,他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给予自己的信任。

“咦?”查尔斯在离史蒂夫只有三步之遥的地方停下了轮子,“艾瑞克带着谁回来了?”

“吧唧!!!!!!!!!!”

只见一阵风过,查尔斯正打算热情款待的贵客忽地就没影了。

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有人为了艾瑞克抛下他了。

教授迷之微笑。

艾瑞克脑袋一凉,有种要被人脑了的感觉。


史蒂夫以一阵风的速度略过操场,正当众人感叹”快银今天的速度变慢了啊“的时候,他又在离吧唧半米远的地方勉强站定,彼此交换眼神。

三个回合之后,史蒂夫怒视艾瑞克,颇有种想要为小伙伴出头的意味。

所以这两人不但能屏蔽他的能力?彼此之间还能脑电波互相沟通?查尔斯摸着下巴忖思道。


“查尔斯,我发现一个疑似变种人,想让汉克帮忙看看。”

“不,他不是,还有,你别再找汉克帮忙了。”

“为什么?”

查尔斯皮笑肉不笑,只有路过的琴准确接收到了教授的脑电波。

呵呵……你喵的当年拐走瑞雯的事你忘了?你以为汉克为了什么辛辛苦苦守在学校那么多年?结果她第一次被你拐跑了!回来一次又因为你跑了!再回来还是为了你!你这个电灯泡还不利索着躲远点,真以为汉克没办法对付你啊!惹急了他往你脖子上扎一针!看你还用什么吸金吸铁的!

感受到教授的愤怒与莫名怨气的琴拉着看热闹唯恐事不大的斯科特跑了。

然后吧唧开口了:

“他威胁我。”银手臂指着艾瑞克,一脸正直。


巴恩斯是一个伟大的士兵,坚强的战士,他当然做不出打小报告向自家队长倾诉委屈这种事,所以他是直接义正言辞地当着当事人的面对着校长告的状。

史蒂夫也一脸严肃地看着查尔斯。

场面有点尴尬,而艾瑞克还沉浸在“为什么不能找汉克帮忙?他是不是嫌我烦?查尔斯是不是嫌我烦?汉克这人好麻烦”的思绪中。

对于非变种人,他一向没什么耐心。

对于非查尔斯以外的变种人,他一向也没什么耐心。


在查尔斯的再三道歉下,史蒂夫和吧唧终于接受了“他那人就那样,我改造了他二十年都没成功”的人物设定,并单方面代表打了血清的普通人类和变种人化敌为友。

在一顿很随意的早餐并成功用四倍食量惊呆了一半的学生之后,史蒂夫和查尔斯去找汉克讨论关于“不同时空下的平行宇宙的穿越理论去了”。

吧唧潜伏去了。


他首先来到了一幢孤独的小木屋。

木屋上修修补补的痕迹特别的严重,有些地方居然还贴着胶带,风一吹感觉都能贴你一脸。

吧唧觉得只有九头蛇的基地才能比这儿更惨。

果然那个高领男和他的……那个什么都不是什么好人!

居然还搞囚禁这套!看他怎么在史蒂夫面前拆穿他们!

吧唧小心翼翼地绕过地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纸条,用余光瞄了一眼。

“再把屋子弄塌就自己修!!!——愤怒的火凤凰”

“晚上不要学狼叫!隔壁的狗都睡不着了!——大天使长”

“有空就来当陪练——你美丽又性感的魔女老师”

“平时多出来玩,不要老是一个人呆着。——老朋友”

“看电影去吗?——不去了,柯特上天了,我和琴去追他了,改天约。——炫酷红墨镜”

一群神经病!

吧唧灵光乍现!这里一定是个神经病院!现在他又不确定那个校长是不是好人了……

不过高领男一定不是!

可怜的校长,学校里只有他一个是正常的……

吧唧想着,小心地推开门。


3分钟后,罗根的屋子第N+1次倒塌。

5分钟后,从废墟中发出的刺耳金属声直接弄晕了几个五感敏锐的学生。

十分钟后,史蒂夫拦住了吧唧。

琴抱着罗根的头,斯科特抱着罗根的腰,柯特抱着罗根的腿,四个人一起上天了。


这次换成史蒂夫不断地道歉了。

“真的很抱歉,吧唧刚刚从冷冻仓里出来,可能他的状况还不是太稳定,我真的不应该让他一个人的……”史蒂夫每说一句话就看一眼吧唧,后者低着头不说话。

史蒂夫开始语无伦次起来,查尔斯试着跟上他的思路,但只能听懂一些零碎的单词,什么“洗脑”“治疗”“陛下”“敌人”“失散”“对不起“之类的。

好在凭借着多年来对艾瑞克的耐心宽怀,查尔斯大度地原谅了两人,并在脑中又询问了一遍汉克关于加固型卧房的改装计划进程。


身在异世界,不懂科技,还得罪了主人的史蒂夫却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处境。

他只担心吧唧。

吧唧现在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坐在窗边。

长长了的刘海遮住了他一半的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虽然一句话没有说,一个表情也没给,可史蒂夫就是能感觉到他现在的沮丧与不安。

这让史蒂夫也十分难过。

如果不是看出了他的警惕,吧唧是不会离开他去侦察的。

现在造成了这样的情况,有一半是他的责任。

吧唧的一切,都有一半是他的责任。


吧唧在想什么呢?

在经历过那样一场大战后,他为了让自己不再伤害别人,选择将自己重新冰冻起来。

现在,他终于醒来,却是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完全不同的时间。

一个依旧混乱的,不属于他们的世界。

有那么一瞬间,他想永远留在这里。

他知道史蒂夫在找回去的方法。

可在这里,他不用面对那些过去的罪恶。

但在这里,他依旧要面对自己。


“有……回去的办法吗?”吧唧迟疑着开口。

史蒂夫露出微笑,“暂时没有,不过我们可以一起等。”

吧唧也笑了笑,看着他:“你等得还不够久吗?”

“是啊,错过了将近一个世纪,说不定老天就是给我们这个机会来弥补的。”他笑得很开心,似乎这样想想也觉得蛮不错的。

“迪斯科和喇叭裤?你喜欢这种?”→_→吧唧若有所思的眼神。

“要不然就离子烫?或者红秋裤?”在噎人这方面史蒂夫可是吧唧言传身教的。

两个高龄老人在不属于他们的时空又一次找回了年少的感觉。

史蒂夫没有说出口的是,如果可以,他更想回到属于他们的那个年代,回到那列火车,那座山崖,救下他,不放弃他,哪怕以后的日子是当流浪汉也没关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吧唧好好的在他身边。

但是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史蒂夫很知足。


两个人真的就这样住了下来。

校长大人终于找到了正义的说辞让罗根从他的小木屋里搬了出来,又让琴和艾瑞克在原地造了个豪华版的双人居。

查尔斯友情提供食宿,史蒂夫和吧唧则为学生们提供实战训练,主要是史蒂夫负责训练,吧唧则一直在跟罗根对打,对打,对打,艾瑞克在旁边围观,一有噪音就吸人出局。

几次被吸下来,果然就有了经验,再对打的时候两人的利器都朝着肉去了,吧唧就很吃亏了。

但吃了亏就不打了吗?天真!

吧唧的实战能力在与史蒂夫对打之后又一次大幅度地提升了。

而史蒂夫一直兢兢业业地做着训练导师的工作,不偏不倚,非常公正,和汉克还有瑞雯一起帮助每个人挖掘各自的潜力,至于对皮特格外苛刻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孩子熊,得认真教,和他是谁谁谁的儿子的八卦完全没关系。

在继全体学生和老师之后,史蒂夫也成了“除了艾瑞克谁都知道皮特是他儿子”大军的一员。

然后吧唧也知道了,眼睛危险地眯起。

“咳咳,”史蒂夫不好意思地戳了戳吧唧鼓起的脸颊,“不许打坏主意!皮特罗……皮特是个好孩子……“摊上那样中二的爹不是他的错!

吧唧哼了一声,默默地喝牛奶去了。

他才没那么幼稚!

史蒂夫的心情很复杂。

一想到旺达万一……十分……可能是艾瑞克的女儿,就莫名庆幸她不在这儿。

只是……如果……皮特和皮特罗能够相见就好了……


在学校住了半年后,就连吧唧都跟罗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立志于帮他翘斯科特又或者是琴?的墙脚。

史蒂夫只有和查尔斯在讨论学生训练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问题的时候才有共识,其他时候他也受不了查尔斯那种“终于有个正常人来陪我说话了”的眼神。

尤其是当万磁王端着棋盘出现的时候。

吧唧曾经偷偷地潜伏着围观过一局,最后面瘫着回来报告。

“棋太臭,辣眼睛。”然后倒头就睡,不肯再多说一个字,史蒂夫都要以为他被教授给脑了。

现在的训练基本都交给史蒂夫和吧唧了,那对蓝蓝组合因为当着学生的面秀恩爱被举报到了校长面前,校长直接发配他们蜜月旅行去了,后面还跟着个体能不过关的小蓝孩柯特和体能太强不屑上课的沃伦,当然两人中途就被甩了这种事当然不好意思说出来可是大家也都知道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汉克造出的时空感应器终于有了反应。


在另一个时空,追回了小辣椒还找回了好基友班纳博士的托尼·人生赢家·斯塔克终于不堪其扰——任谁每天一大早就有一堆蚂蚁来找你各种拼字问“队长去哪儿了”都开心不起来好吗?就算蚂蚁还可以伺候你吃早餐也不!开!心!就算蚂蚁们挑的甜甜圈是最甜的也还是不开心!

再这样下去小辣椒又要找借口分房睡了好吗?

于是托尼勉勉强强其实也有点好奇地让星期五开启了24小时的上帝模式扫了一遍,还真的发现了队长失踪的原因。

虽然原因有点离谱,但智慧超群的黑豹陛下欣然接受并安排了一队科研人员相助。

于是一台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界限的机器终于面试。


两个世界的超级英雄隔着两台机器对望。

托尼还很谨慎地穿好了盔甲,看得万磁王蠢蠢欲动。

班纳博士打破了尴尬的沉默:“队长,这台机器只能坚持5分钟,如果你们要回来的话最好早做决定,再做一台的话需要……”

“谁要再做一台啊?!要回就回,不回拉倒,还有,你要是聪明的话最好别让他回来!”盔甲的手臂随意一挥,但三人都心知肚明他说的是谁。

史蒂夫和吧唧互看一眼,彼此都认可了对方的决定。

查尔斯瞬间了然,虽然舍不得新交半年的朋友,但鉴于这两人的存在已经威胁到了他和艾瑞克在学院的第一CP的地位,所以还是欢快地送行了。

学生们都依依不舍地看着两个高颜值老师,虽然都是秀恩爱,可是这两个秀起来可含蓄多了,要知道魔形女一言不合就变身,就算汉克受得了眼前的人突然换了个样子,可他们这些涉世未深的孩子真的习惯不了啊……

“不管回去以后发生什么,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吧唧。”

“直到世界的尽头。”

两人相视一笑,查尔斯扶额,这台词,又输了……

在一边幸灾乐祸的艾瑞克莫名感到心中一寒。

只见银光一闪,史蒂夫和吧唧又回到了他们来时的地方,瓦坎达的科研室内。

远在复仇者大厦的托尼有些遗憾又有些庆幸地放下了手上的“武器”。

一个放着三盒臭豆腐的盾形机关,差一点点就可以撒这两人头上了。

“数据失误了,这都是你的错!”托尼把手上的机关往博士手上一塞,傲娇地扭头走了。

博士一扶眼镜,深藏功与名。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