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和华语歌单的适配性

1.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个屋檐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你爱着他 也许也带着恨吧
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来只是陪他玩耍

……

就是爱到深处才怨他
舍不舍得都断了吧
那是从来都没有后路的悬崖
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难道忘了那爱他的伤 已密密麻麻

……

不要再为了他挣扎
不要再为他左牵右挂
今后不管他爱不爱谁
快乐吗 都随他


2.就这样爱上你

会不会就这样爱上你

找不到心跳的原因

我情愿就这样看着你眼睛

感受你温柔的气息

……

我知道你其实很爱我

说不清爱情的意义

……

能不能就一直到永远

听不到悲伤的声音


3.背叛情歌

如果你的爱总是逆向行驶

你说你爱我

我怎么能跟得上你

……

如果你的心总是闭上耳朵

我说我爱你

你怎么能听得下去

……

泪水背叛双眼

爱到深渊我还不改变

我宁愿相信你的欺骗


4.无情的情书

吾爱的亲爱的可爱的挚爱的永远无悔

不爱的错爱的曾爱的伤爱的永远无情


5.值得

关于你好的坏的 都已经听说

愿意深陷的是我

……

爱到哪里都会有人犯错

希望错的不是我

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

跟着你错 跟着你走

……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

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

我可以对自己承诺

……

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

那是为你才这么做


6.吻得太逼真

怪自己 来不及区分 你对我 是酷爱是敷衍

……

或者其实所谓爱情 都只是彼此填满寂寞空虚

或者是一种冲动 的幻觉

让自己失去理智 到最后得到教训

……

就算你突然失去音讯 你我之间早可能不该继续

……

最后悲剧发生 我爱的深 你没责任

都怪我太认真


7.故梦

旧忆就像一扇窗

推开了就再难合上

……

他说就这样去流浪

到美丽的地方

……

那些年华都付作过往

他们偎依着彼此

说好要面对风浪

……

回忆像默片播放

刻下一寸一寸旧时光

……

去他乡 遗忘


8.一个人

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

不会有人再关心我

……

灯光照射着我

影子显得孤单冷漠

一个人的生活

留下痕迹只剩寂寞

……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

我想得到他的关怀

……

只是我不能一直这样等你

在爱我与不爱之间徘徊

……

我需要一个人来把我爱

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单的等待

抓住你的手描绘童话色彩

可你已经离开

……


9.你曾错过的

天在等待雨 我在思念你 错过你错过这场雨


10.什么都可以

雨 还是下不停 打醒了 你的决定

说要放弃 放弃这段感情

注定我们就在此分离

……

你转过身离去 留下我 没有回应

……

我看着自己 站在茫茫人海里

是在淋雨 还是逃避 我试着让自己放弃

……

多么熟悉 我不小心遇见你

回到过去 我牵着你的手

……

有那么多的生命和爱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拥有你

我只想给你独特的惊喜 你却不理


11.我以为

我以为你的眼泪

会让我瞬间崩溃

……

我以为转身以后

就可以不再流泪

我以为你能体会

我此刻的意冷心灰

……


12.最佳损友

朋友 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借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讲分手

……

不知你又有没有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过某某


13.爱情转移

徘徊过多少橱窗 住过多少旅馆

才会觉得分离也并不冤枉

……

熬过了多久患难 湿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伤感是爱的遗产

……

短暂的总是浪漫 

漫长总会不满

……

你不要失望

 荡气回肠是为了

最美的平凡


14.演员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

……

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

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

才是考验

……

没意见 你想怎样我都随便

你演技也有限又不用说感言

分开就平淡些

……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

……

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

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

如果还能看出我有爱你的那面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

不在意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


15.绅士

好久没见了什么角色呢

细心装扮着

白色衬衫的袖扣是你送的

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

……

我想摸你的头发

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

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

我能给你个拥抱

像朋友一样可以吗

我忍不住从背后抱了一下

尺度掌握在不能说想你啊

……


16.燃点

在不被允许的规则中

情绪像冰和火在交错

只想为你不顾一切温柔


17.趁早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

……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 为你心软

……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 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我们的软弱


18.月亮惹的祸

都是你的错

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

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

你对人的宠是一种诱惑

……

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着

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

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

……


19.曲终人散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

我察觉到你脸上复杂的笑容

那原本该是我

付予你的承诺

……

我跟着所有人向你祝贺的时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几杯酒

我不能再看你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里你又回头

……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彻底分手

……


20.劲歌金曲

我带著情意 一丝丝凄怆

许多说话都 都仍然未讲

纵隔别遥远 怀念对方

悲伤盼换上 再会祈望

……

越问越伤心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明明知道衷心一吻 会有更亲厚质感

……

我有说话未曾讲 你这刹那在何方

如何能连系上 与你再相伴在旁

……

冷冷雨 没焦点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佛要等你经过

……

各种空虚 冷冷冷 吹起吹起 风里梦

过去的心 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

别离没有对错 要走也解释不多

现代说永远 已经很傻

随著那一宵去 火花以消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 那么多

……

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 怎么办

要单恋都难 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

……

如何可以不爱他

莫非生命只配有一个他

到了没法相处 再去记它好处

凭回忆制造这自欺的笑话

……

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不相信会绝望 不感觉到踌躇

在美梦里竞争 每日拼命进取

……

谁得到过愿放手 曾精彩过愿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21.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22.我忘了说

我忘了说 决定不再等你了

相信时间 会让我们更成熟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去面对生活

我会微笑 继续向前走

……

你忘了说 我们曾经幸福过

不在身边 也要自己好好过

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 或只是朋友


23.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24.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静静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著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著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再后悔著

……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25.爱你

分开以后每个夜晚格外的寂静

滴答滴答 剩大钟在陪着我回忆

电话里头曾经是你最温柔的声音

现在只有空气 冷漠地回应

……

你的承诺曾是一种不自觉的甜蜜

现在一划一笔 刺在我心里


26.泡沫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但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

再美的花朵 盛开过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闪过就坠落

……

当初炽热的心 早已沉没

说什么你爱我 如果骗我

我宁愿你沉默


27.你还要我怎样

思念在逞强 不肯忘

怪我没能力跟随 

你去的方向

……

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

我没能力遗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结局就这样

……

你从来不会想 我何必这样

我慢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圈

也开始可以接触新的人选

……

爱你到最后 不痛不痒

留言在计较 谁爱过一场

我剩下一张 没后悔的模样

……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现场

我听完你爱的歌 就上了车 爱过你很值得

……

我不要你怎样 没怎样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

……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28.我难过

那一年默默无言只能选择离开

无邪的笑容已经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拼命伤害

说是我挡住你的美好未来

……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

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

也忘了告诉你失去的不能重来


29.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


30.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为什么都是虐的!为什么!为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