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调 (音乐制作人AU 主CP: EC ME 盾冬)


第二乐章:为你祈祷 Pray For You


本章有黑豹X暴风女提及,不萌这对的请注意避雷,以及我带入的是老三部曲里又帅又霸气的暴风女~~~虽然设定走了新版→_→谁没年轻过呢


    与某些狗血、阴暗的娱乐帝国大片不同,瓦坎达一直是圈中的一朵奇葩。

    别人是靠音乐发家,继承人们四分五裂卯足了劲要夺得帝国的传承。

    瓦坎达帝国的继承人则是一朵独苗,还是苗中精品,靠着强大的家底将手下的人一个个送出去进修。

    想当律师?没问题,只要你考得进法学院,钱不是问题;

    想当运动员?没问题,主要你熬得过训练的刻苦,瓦坎达连每个季度的身体检查包括所有的医疗费全部报销;

    想当歌手当演员进娱乐圈?那就更没问题了,瓦坎达帝国娱乐为你打造专属路线,就算不是红的发紫,至少拿出去都得让人夸一句实力派。

    所以说,帝国这个称号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而在公司员工的学历方面,也就只有斯塔克企业的人能稍微匹敌一下了。

    造成这一局面的当然是两家信奉高科技的少主-继承人-现任老总,托尼·斯塔克和“黑豹”特查拉了。

    而相比于托尼·斯塔克早年不怎么好的花花公子名气,即使身边有着一整支美女护卫队的特查拉却是绝对的绯闻绝缘体,这在损失了一些人气的同时也给娱乐圈开了一条先河。

    至于损失的人气,早在黑豹陛下发布第一张专辑时就被封面展示出来的完美身材给补回来了。

    不过特查拉一直致力于发扬黑人音乐,仅有的两张专辑也都以自然空灵震撼灵魂的黑人灵歌为主,虽然也演唱过HIP-HOP和爵士乐等偏摇滚风的歌曲,但是……硬摇滚?重金属?

    虽然画风挺符合的但还是难以想象那场景……史蒂夫在会议室里一本正经地纠结着。

而在听完了特查拉改变风格的理由之后,史蒂夫更是彻底石化了。

艾瑞克的脸色已经从阴转多云再转暴风雪了。

“所以你看上了暴风女?”艾瑞克努力让自己从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中平静下来。

特查拉给了他一个眼神,基于他和自己的心上人是前队友的关系,在思考之后尽量不得罪地开口,“是奥洛罗……”

这种“她是我看中的女人你们都得尊重她”的王者之气既视感是怎么回事,他真的不想见证这种奇妙的恋情啊!艾瑞克的内心已经在怒吼了。

“咳……”史蒂夫很善解人意地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特查拉,我们还是聊一下专辑的内容吧。”

“恩,”特查拉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又是不由分说的语气,“硬摇滚。”

所以他是打定主意要出一张重金属专辑好成为自己心上人崇拜的对象在自己追求爱人的路上跃进一大步了是吧?!

艾瑞克略带着点怒气地思考了一下,发现……这还真不是个馊主意。

虽然组团的时间不长,但艾瑞克是深知暴风女的迷妹属性的,这家伙甚至还把“魔形女”的海报贴在自己房间的天花板上,用她的话说就是“这样每天一睁开眼就能看到瑞雯女神了!O(≧口≦)O~~~”

如果特查拉真的如愿成为了奥洛罗的偶像的话,恐怕被反追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不过……也正是因为艾瑞克亲身感受过奥洛罗对于“魔形女”的盲目崇拜,他对于特查拉能不能够打败瑞雯在暴风女心中的地位深表怀疑,并……热烈期待着。

史蒂夫·只有我一个人在想正事·罗杰斯提出了一个让三人都相当有兴趣的提议,“要不要试试灵歌和硬摇滚结合的风格?”

如果可以把自己所擅长的领域结合进来特查拉当然满意,而艾瑞克虽然之前没有怎么接触过黑人音乐,但爵士乐嘛,他还是有些功底在的。

于是接下来三人开始围绕着之后的专辑策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而在得知大部分的歌曲词曲创作和编配都由瓦坎达自己的人承包了之后,艾瑞克又开始了今天第N+1次的吐槽。

所以说他完全是冲着新合约签在了神盾旗下的暴风女来的是吧?

什么艺人形象包装和宣传照之类的,他就不信出了三个CFDA年度设计师的瓦坎达会搞不定。

谈恋爱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了!——已经单身了好几年的艾瑞克别扭脸。

会议室里的三人讨论得如火如荼,办公室里的三人却是一个睡得正好,一个哈欠连连,还有一个看了前者一眼,无声地叹了口气,倒给了他一杯……热开水?

“如果累的话就趴一会儿,这些带子不急在一时半会儿,反正后期还会反复确认的。”和热水一起送上的,是爱德华多尽量放低了音量的劝导。

但马克要是会听话的话他就不是——

“好,等我听完这首。”

睡梦中的吧唧无声地动了动嘴角,有趣。

他们两个合作了都快一年了啊!让这臭小子拉下窗帘都会被嘲讽!爱德华多才来几个月啊!要不要这么外貌主义啊!

╭(╯^╰)╮等明天劳资理完头发换上西装帅瞎你的狗眼!

【等等,吧唧!史蒂夫要是知道你这么打扮居然是为了刺激马克他会哭的啊!

  吧唧:我不管!我就是要那小子看看!我也是可以靠颜值吃饭的!(。•ˇ‸ˇ•。)】

而且马克还真不是说说而已,在听完一首歌又喝了一口暖暖的热水之后,马克看了一眼还在对着文件忙碌的爱德华多的背影,就乖乖地趴下休息了。

午休够了起身的吧唧看着这一幕,摸了摸鼻子,眯了眯眼,很有找人八卦的冲动。

于是他随手发了个简讯给还在出差的山姆,“有八卦,要听吗?”

“史蒂夫的?他终于发现自己是直的决定抛弃你了?!”不怕死的山姆秒回道。

“滚!史蒂夫这辈子都得睡在我床上了!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是咱们的小马克的~”

“哦……没兴趣。”

巴基在心里默默想象了一下把山姆珍藏的兵人手办全都扔进河里之后他的表情,才终于平复了心情,并发送了一打的摔电脑表情给他。

山姆表示:“WTF?这都多少年前的表情包了?你也太落伍了!”

呵呵,落伍怕什么,管用就行,反正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他一发这个表情,马克那臭小子准会回他,现在看来对于山姆也挺有用的,下次也对克林特试试好了,至于史蒂夫和爱德华多嘛,两个讲礼貌的乖宝宝从来不知表情包为何物,一直都是送花送爱心给他来着。

就在巴基分心思考感慨人类不同物种的奇妙的时候,山姆发来了一大堆的表情包:小李子奔跑.jpg、大本的微笑.gif、吧唧甩发.jpg、吧唧白眼.jpg、口巴口即.jpg……

“哎呀,手滑,后面几张是史蒂夫的珍藏,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这是你自找的,巴基·呛声从不认输·巴恩斯也打开了自己的收藏夹,发送给了山姆他从网上搜寻来的各种兵人受损照、滑翔翼受损照、飞机模型坠毁照。

“卧槽ヾ(。`Д´。)!!!!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要是敢动我的模型就算队长罩着你我也要跟你拼了!!!!”

【PS:在大学组乐团的时候,山姆都叫史蒂夫队长来着】

“来呀~来呀~“吧唧不理会他的挑衅继续发图。

总算山姆的理智还没被全部冲击掉,看出了这些并不是他的模型,只是相同型号的其他模型的灾难现场而已,但这已经足够让他看得心惊肉跳恨不得马上坐直升机飞回来查看他宝贝们的安全了。

“你给我等着!!!!”

然后表情包大战就又开始了……

咦,他一开始找山姆是为了说什么来着?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