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ME

想了想觉得还是有必要写一写,因为突然发现自己很喜欢把花朵写成霸道总裁,而以前也有读过我的文的朋友评论说觉得我把Mark写得太弱了……

这里也要安利一发我以前的文《爱情赌约》:ME·虫绿文,花朵和小蜘蛛双胞胎设定的……虽然第一篇同人文有很多瑕疵,但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扯远了,写这篇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避雷,以免后期有小伙伴发现我笔下ME和他想象的相去甚远而大失所望。

同时也是真心的想对ME表一次白

说来可能好笑,我萌上ME是从同人文开始的,之前只在MV混剪里看到过,两张特别年轻的脸显得格外突出,那个时候我想,他们还那么年轻,有什么不可能的呢?比起老冰棍,比起注定BE的POI,他们还有那么多的时间和机会,不会那么虐的。

可他们就是那么虐。

应该是某个契机,突然就开始看了ME文,(还有EM文)

看了那么多,点自然很乱,也是很自然的,就去看了电影,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所以也要安利(提醒)萌ME或者RPS的小伙伴们,只有真正看了电影,才能够真正了解这对CP。

在萌CP的道路上,作为一个一天可以爬五六次墙的人,有许多点是非常容易就让我萌上的,比如狼队的针锋相对,冰火的属性相克,科学组的实验情结,特工组的同袍之义……

但也有几个点是一旦戳中了就再也无法走出去的,比如注定无望的暗恋,比如毫不设防地对一个人好。

所以尽管尊重官配,但stucky在我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就是那种……只要是你们两个人,好好的就行。

(文笔不够,写不出万千思绪。)

还有福茉也是,那种如果你能给我回应当然好,如果不能,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对你好的感情,太戳心了。

ME仿佛集齐了这两者的虐点,从前,不求回报地对你好,后来,只求各自安好。

因为我个人觉得在这段感情里,Eduardo是先爱上的那个人,所以他注定是输家,所以我想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因为在心里,他早就输给了那个人。

在Mark那里,Eduardo永远是会示弱的,或者说,最终总是会迁就他的。

当然这样说或许对Mark不公平,因为性格与人物设定和情节发展的关系,Eduardo注定让更多的人心疼,因为他有更多的情感流露。

但从Mark种种“冷静自持”、“冷漠无情”的外表下的许多举动和言行还是可以看出,他对Eduardo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

所以在我自己的很多设定(可以说是私设也可以说是我的个人理解)里,Mark并不是不爱Wardo,他只是自己不知道,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或者终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但Eduardo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他会在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谈到他。

他会在想到Facebook的主意以后第一个找他商量。

他会冲他发火,跟他吵架,而其他人甚至根本不值得他分散注意力。

他会在下雨的时候想起他,会在即使决裂之后也不让别人冒犯他、戳他的伤疤。

所以如果之后你看到我的文中将Mark写成了“小可怜”,将Eduardo写出了“天凉王破”即视感【当然我会尽量避免出现这种错误】。

这些都只是表象和伪装而已。

Mark的心比你想象得坚强,即使Eduardo对他来说是特殊的,但在某些时候,他还是绝不退让。

Eduardo比你想象得脆弱,尽管时间与经历会让他变得坚强,可在他心里有一个缺口名叫Mark,那是他的软肋。


———————————————————————————————

想说得就这么多,今天会更新复调第三章,还是要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评论哈~【我是不会告诉你如果小红心上了40评论达到4条的话我就会更下一章了】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