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E最终HE的一百种姿势:第六种姿势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在ME文里让Mark打了酱油?!


Eduardo生病了。

或者说他快要生病了。

喉咙不舒服,没有心情吃饭,连新出的乐高蝙蝠侠电影他都看不了。

Eduardo很不开心 ̄へ ̄

于是他在自己的推特小号上po了一只不爽猫的表情并发言:谁能给我找一个医生(doctor)?

两分钟后,窗外传来了“呼啦呼啦”的奇妙声音。

一个大号的电话亭手办停在了他家的草坪上。

过了一会儿,一个头带土耳其毡帽,脸长和身高比例都不太科学的瘦高个从里面蹿了出来。

然后就开始对着电话亭大吼:“我说的是要去夏威夷!夏!威!夷!这里哪里像夏威夷的样子了?!”

一个红头发的圆脸女生从电话亭里探出头:“博士!(doctor!)别浪费时间大吼了!我们还是快点继续去夏威夷吧!”

圆圆的脸下面又探出一个头,“其实……塔迪斯不是经常会送我们去一些不可思议的地方吗?说不定这里有什么值得我们探索一下?”

“Rory!!!”Amy尖叫了一下,”你是不是不想去夏威夷了?“

“当然不是!绝对没有!我期待得不得了!”Rory立刻为自己正名,“但是……”Amy你带的泳衣是不是太性感了些?

这样的话Rory当然是不敢说的。

“说得好!Rory,那我就暂时不跟她计较了。”博士飞快地把情绪从愤愤不平调整到兴致盎然,手中玩着毡帽,眼尖地看到窗边一脸菜色的Eduardo。

“嗨!我能问一下这里是哪里吗?”

“地球。”

“我当然知道这里是地球,这里的空气尝起来也像地球,这里的土壤闻起来也像地球……”

“博士!”Amy及时地拉住了想趴下去舔一舔土壤以证明自己的聪明才智的博士,笑着问Eduardo,“我们是想问,这里是哪个国家?哪个地区?现在是哪一年?”

“新加坡,2012年。”

“看来还是个挺有礼貌的年轻人,你生病了吗?没关系,我来帮你检查一下。”说着就不顾Eduardo的拒绝直接推开窗户跳了进去。

“等等——你不能——这扇窗有防盗警报的你是怎么推开的?”

“因为我有这个!这是我的音速起子,它可是高精度的实验器材,酷吧~而且它还能检查身体!”博士骄傲地宣布着。

Amy和Rory已经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

但博士这次真的很靠谱地检查了Eduardo的身体还做出了推断,“恩~眼睛里有血丝,脸色发白,喉咙有发炎的迹象,身体体温偏低,初步预计是发烧了。”

“博士……还是我来吧。”

“Rory!不要质疑我专业的诊断!”

“我是护士……”

“哦。“

之后Rory又给Eduardo做了次检查,检查结果和博士所说的差不多,有轻微低烧的现象,Rory还给他开了药。

虽然药什么的家里的药箱都有,但是被人照顾的感觉就是好,Eduardo心里想着,这个自称护士的外星人可比之前那个拿着奇怪起子和红头发的女外星人好多了。

想必平时也是负责照顾团队里的外星人的吧。

但是原来外星人里面女生是老大啊,你看另外两个“人”被她训的时候的样子,没有一两天是绝对训练不出这么服服帖帖的样子的。

“好了,人家生病了,需要好好休息,不准再捣乱了博士!还有Rory,你煮东西的时候声音轻一点,不要吵到他。”

“我只是奇怪这么好的天气居然会有人因为淋雨而生病,说不定有什么邪恶的阴谋呢?”拿着起子在院子里探测了半天的博士无辜脸辩白。

Amy也只好叹口气随高龄儿童一个人玩耍去了。

“我睡不着,你陪我聊天吧~Angel~”吃了药的Eduardo异常乖觉。

听到Angel这个词,Amy脸黑了,”换一个称呼,我叫Amy,你叫我Amy就好了。“

“是Amilia——这个名字多好听!!!“博士在外面大喊。

“是Amy!Amilia太孩子气了,还有博士,你要是再乱喊乱叫的我就要没收你的起子了!!!!”

博士偃旗息鼓了。

Eduardo笑了,“他们为什么那么听你的话啊?你是他们的长官吗?”

“不是,我是Rory的妻子,至于那家伙嘛~谁让他娶了我女儿呢?”

Eduardo被这么复杂的关系给搞晕了,不过外星人嘛,谁知道他们看起来的样子跟实际年龄相差多大呢?

“你一个人住?”

“嗯嗯。”Eduardo点头。

“你的家人呢?”

“在美国。”

“你在这边没有朋友照顾你吗?”

Eduardo皱眉想了想,“朋友?有,照顾?没有。”

“你是说你有朋友,但是没有能来照顾你的人是吗?”Amy母性大发,充满爱意地看着Eduardo。

喂喂,Rory要吃醋了啊!

“恩。”Eduardo继续点头。

“为什么要一个人来新加坡呢?是为了工作吗?”

“不是……一半一半吧。”

“怎么说?”

Eduardo有些艰难地努力回想着,“我以前有个很好的朋友,他性格不是很好,但他很聪明,很厉害,后来我们一起创立了一个公司……”

于是,等到Rory端着病人养生爱心餐过来的时候,Amy已经哭得妆都花了。

“~~~~(>_<)~~~~博士,你就用一次塔迪斯嘛~”

“不是说了时间线不能改变的吗?”

“这又不是时间定点!可以的啦~”

Eduardo奇怪地看着他们,而Rory早已被Amy的泪水淹没,不知所措。

“好了好了好了!”从来都拿苹果脸女孩没办法的博士任劳任怨地开着塔迪斯回去了一趟。

Eduardo还是病怏怏地躺在床上。

“没什么变化啊,”Amy很生气,“博士你是不是敷衍我!”

“天地良心!”博士举双手喊冤,“我真的回去了!我告诉Mark他要是不去机场接Eduardo他们就会吵架冻结账户摔电脑再吵架最后打官司,那个家伙一听就跑去机场了啊!”

“那怎么会……”

”大约是注定的吧,“Rory安慰老婆,”你也别太伤心了,Eduardo,你还好吧?”

“恩……我的记忆好像出现了偏差……”

门哗——的一下开了,“Wardo!你没事吧?我收到你的简讯了,怎么样,病的严不严重?“

Mark说着就头碰头地给Eduardo来了个额头试温,“还好,好像没发烧。”

Amy翻了个白眼,”他那是低烧。“

虽然没见过但也猜到这就是Eduardo口中的那个曾经的好朋友了,真是……怎么看怎么不爽……

还矮。

Amy很想动几下手,却被Mark接下来的举动给惊呆了。

在询问过“吃药了吗?”“渴不渴?”“饿不饿?”之后,Mark满意又心疼地在Eduardo的唇上亲了两下,又帮他掖好了被子,才跟不速之客们打招呼。

三人组伙呆。

“所以……你们是……好朋友?”

Rory反倒是最先反应过来的,“这应该也没什么吧……博士不是还亲过我吗?”

“闭嘴,Rory!”

那只是个意外,而这……明显是个熟练的。

Eduardo哭笑不得,“似乎在多出来的记忆里,我和Mark,咳咳,在一起了。”

Mark点头补刀,“多亏了你,博士。”

博士看了看Amy的脸色,小心翼翼地说了声,“不用客气。”

Amy饱受打击地出了门。

在乘塔迪斯回去的路上……

“Amy!!真的不行啊!!!现在他们两个结婚已经成为时间定点了啊!!!!”

“我不管我不管!你给我开回去!就算让Eduardo打官司也不能让他跟那个小矮子在一起!”

“Amy……这样不太好吧……”

“那就穿到婚礼上去绑架司仪!不然穿到哈佛绑架Mark也行!呜呜呜~~~~(>_<)~~~~我不要Eduardo嫁给他啦!!!!”

“River跟我结婚的时候你都没那么大反应……等等!Amy,那个键不能乱按啊——————”

好了,下一次的旅行他们又会遇见谁呢?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