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ardo变成了鬼(中元节庆典一发完 )

Eduardo变成了鬼,咿呀咿呀哟。

是的,他是在麦当劳吃汉堡的时候突然变成鬼的。

就像现在这样,两条腿没有知觉地在空中荡啊荡啊荡,人也在半空中飘啊飘。

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Eduardo叹了口气,“Mark,你再看我也不会突然变回人的。”

Mark的唯物主义科学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他能勉强接受Eduardo在吃汉堡的时候翘掉的事实,但不能接受一个鬼魂整天在他面前飘啊飘啊飘,还不干实事。

还严重干扰他工作。

譬如现在,Mark好不容易抽空拿出一罐红牛,Eduardo就飘了过来。

“给我闻闻。”

Mark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饮料,“这是红牛。”不是鲱鱼罐头。

“我知道,给我闻闻。”

Mark将手臂伸长了一尺。

“放桌上。”

Mark把红牛放在了桌上。

“放远点。”

Mark顶着怒气把桌上的饮料罐又推远了点。

“再远一点。”

啪叽——刚刚打开的红牛洒了一地。

Eduardo和Mark我看你你看我,Eduardo眨了眨好看的大眼睛,又飘回了墙角。

“不关我事。”

Mark只能喝白开水。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了早上的咖啡、中午的披萨和晚上的炸鸡身上。

负责打扫卫生的Timmy已经好几次都用一种暴殄天物、令人发指的眼神看着Mark了。

Eduardo很无辜,莫名其妙变成了鬼,不能吃东西也碰不到其他东西,能够看到他和他说话的人只有Mark一个,短短一天他就已经快闷死了。

而且只要他一离开Mark100米远,他就会自动飘回Mark身边,弹簧都没那么准好吗!

Eduardo开始怀疑是不是Mark诅咒了他。

虽然在一天之前,他和Mark有着同一个世界观。

Mark有点心虚,他昨天晚上点的是中餐,虽然老板出生在美国,半句中文都不会,但还是按照中国的习俗过了一个什么节,附带外卖赠品,也就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还是用英文):

All your wild dream will come true.

讲真,他也不知道他的梦想这么猎奇。

在陆陆续续请来了Dustin、Chris以及Eduardo的助理,请走了Sean·Parker之后,Mark终于把卡片的事情给招出来了。

Eduardo冷哼一声,心里有点小窃喜。

Chris从中餐店老板那儿入手,辗转打听到了打破咒语让Eduardo还魂的办法,据说是:真爱

Facebook四大巨头齐齐翻了个白眼,门外偷听的Sean还跌了个跟头。

“真爱”Mark只好继续惯着身边的小幽灵。

Eduardo不渴不饿,但他闲了要看电视,听歌要换歌,无聊了要找人聊天,晚上睡觉还不安宁,因为他根本不困呀。

Mark只好按着他让他睡觉,是的,Eduardo摸不到鸡腿薯条汉堡包,却能摸到Mark,你说气人不气人?

第一天睡觉的时候,Mark是硬按着Eduardo,两人钻进被窝闷了一晚才睡着的。

第二天睡觉的时候,Mark是一只手抱着Eduardo的头,把他按在胸口睡着的。

第三天睡觉的时候,Mark是两只手抱着Eduardo的腰,自己贴着他胸口睡着的。

……

第N天的时候,两人磨磨蹭蹭摸来摸去又动次打次了几个小时直到天亮才睡着的。

Dustin来找人的时候,两人还赖在被窝里直到被尖叫声惊醒。

是的,Eduardo又不是鬼了。

谢天谢地,其他人终于能看到他了,Mark不用再被当成是精分了。


——END——



说了一发完就一发完,哦耶!

最近画风跑偏……

借用了一句队3宣传语✪ω✪



评论 ( 18 )
热度 ( 95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