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 Rory日记(1-4)

一、

XX年 XX月 XX 日  塔迪斯 天气晴

博士和Amy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我要做写日记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毕竟谁也说不准明天我们会降落在哪年哪月的哪个星球

而且作为塑料人的时候我2000年都没写过一篇散文

也幸好是这样,不然我小的时候说不定又要多背一篇课文了

这样想想,我觉得自己还是蛮机智的

无论如何,在经历了那样漫长、曲折、一言难尽的一天一夜之后,我觉得十分有必要开始把和博士一起冒险的日子给记录下来

这样一来,万一以后我们真的被哭泣天使给传送到过去,Amy也可以有写作的素材

不然呢,要依靠她的大脑来记住这些事并且把它们写成书吗?

上面这句划掉,不然今晚我们又要睡上下铺了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如果不是Melody把那个哭泣天使给爆头了,说不定今晚我和Amy已经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纽约,然后博士再看着墓碑上我们的名字痛哭流涕

又一次的,我为我们的女儿感到自豪,她很像Amy

晚安,Melody

(因为哭泣天使的阴影太重了,以后有空我再慢慢描述它们有多恐怖吧)


二、

XX年 XX月 XX 日   多云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做梦以为自己穿越了,还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塔迪斯里,博士也还是疯疯癫癫的样子,还好,大家都还在一起,不然Amy和博士一定会很伤心的,我也会很伤心。

我有点想我老爸了,现在想想仿佛就在不久前,他还让我们放心跟博士一起去玩,如果这次真的不小心回不去了,那该多讽刺啊。

他也一定会很伤心。

这样想想,我觉得自己应该再振作一点了,毕竟作为ponds一家里最(也可以说是唯一)靠谱的男人,我有义务看好我的家人。

是的,我说唯一靠谱的男人的时候也包括了你在内,博士,别忘了你娶了我女儿,以及我知道你偷看我日记了。

Amy,我说的是唯一靠谱的男!人!当然不包括你,好了,你别闹了,我知道严格算起来博士也不是人。

所以说这本日记还有谁没看过?

【还有我,老爸!(*  ̄3)(ε ̄ *)】

我知道了,River,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不需要给我留言……


三、

XX年 XX月 XX 日  塔迪斯 天气晴

我们昨天去看了老爸,他还是很认真地在搞植物

我觉得搞这个词不是很恰当,但是Amy坚持要我用这个词

博士去修图书馆了,Amy无聊了

我建议让她给我的日记配上插画,她很兴奋地接受了这个任务

她在画哭泣天使

我给自己的点子点了个赞,Amy的画风和我们见到过的各种奇怪生物总是特别合

虽然我在看到画的时候有1%的直觉觉得哭泣天使的真身并没有那么丑

但艺术允许夸张,而且Amy很爱我

Amy很爱我,对于差点把我带走的生物进行丑化是很正常的行为不是吗?

——“博士你不要笑!不然我就告诉Melody你差点又和人订婚了!”

——“我当然已经告诉Amy了。”

我没法阻止博士嘲笑我的日记,因为他说的很有道理,如果Amy已经知道了的话,Melody会知道只是早晚的事。

没关系,日记,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嘲笑他了。


四、

XX年 XX月 XX 日  塔迪斯 天气……其实之前的天气都是我瞎写的,待在塔迪斯里看不到天气

有的时候我会想起我当塑料人的那段时间

很多人都向往永生,但其实那很寂寞,很无聊

我还好,有Amy陪着

博士也还好,有我们陪着

有时候我会觉得如果就这样一直和Amy还有博士旅行下去也不错

就是不知道人如果要永生会不会太异想天开了点

至少让我们再陪博士一百年吧,这个要求应该不算太过分?

Amy笑了,我就知道,现在我的日记已经沦为了公共读物了吗?

不,博士,Amy会笑绝对不是因为看了我的“愚蠢的日记”,而是因为你“十动然拒”的表演太浮夸了。

寿命这个话题,都被我们小心翼翼地避过去了。(这段要删)

明天博士要带我们去传说中的神域玩

这是Amy提出来的,她也偷看了Melody的日记,并且强烈要求丈母娘也要有相同的待遇。

今晚睡上下铺,忘了Amy不喜欢丈母娘这个称呼……



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设定是纽约之行中Pond一家留下来了,冒险继续!

会带各种剧集、CP出场,会在每篇前面都注明避雷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