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怀疑……(二)

梗来自不知道哪年微博上的小伙伴说的:如果换成大锤在打架中发现自己的异常,估计会大喊你们快看我的皮肤会变蓝哎哈哈哈哈……

随便写写,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7.

在前文中我们曾经提到过,聪明得发际线都蹿高的洛基很早就产生了怀疑

他和托尔不是亲兄弟

可能性有三:

1.他是抱来的,托尔是爸妈亲生的——不成立,因为他的魔法天赋和老妈如出一辙;

2.托尔是抱来的,他是爸妈亲生的——不成立,托尔身上的每块肌肉都在叫嚣着他跟老爸如出一辙;

3.他是老妈生的,托尔是老爸跟别的女人生的!

现在这个可能性成立了!!!!

洛基的内心又惊又喜


8.

弗丽嘉,也就是托尔和洛基的母亲,奥丁的妻子,今早起来很头疼

柜子里的裙子变成了一水的绿色,就连最爱的水晶球也是绿幽幽的,更别提挂在床边的帽子了……等等,她什么时候有过帽子了?

不用占卜都知道是谁干的

“洛基,不要淘气。”

弗丽嘉说着就用还原术把衣服给变回去了

洛基摸着额头暗想:难道我暗示得还不够明显?


9.

虽然洛基暗示得并不明显,冰雪聪明的王后也没能猜到他的意思

虽然小伙伴们都非常一致地决定帮托尔保住会变色这个秘密

虽然奥丁再三嘱咐托尔不要随意泄露了这个秘密,就连他偷偷带人来冰霜之国挑衅都忘了惩罚

奈何托尔爱喝酒,嗓门大,一喝多还爱说话

要不是因为这样,他也不会因为120岁时说漏了洛基爱尿床、150岁时说漏了洛基爱打扮、170岁时说漏了洛基掉头发等等等等长期占据洛基的黑名单榜首了

总之,当洛基还在发愁怎么委婉地提示自己的母亲的时候,几乎整个神域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托尔的秘密

而只要一看托尔的样貌就知道“出轨”的人绝对不会是高贵的王后

于是奥丁成为了可耻的、被冰霜巨人公主(?!)又或者是平民女子引诱的糊涂君王

这绝对是洛基离登上阿斯加德王位最近的一天


10.

外面愈演愈烈的流言终于还是流进了王后的耳朵里

因为托尔非常委屈地把自己一米九的个子硬是缩成了一团,还抱着王后的大腿撒娇:

“母后,我真的不是你亲生的吗?”/(ㄒoㄒ)/~~

“唉……”弗丽嘉王后叹了口气,摸着托尔毛茸茸金灿灿的头发说,“不要灰心,孩子,虽然你不是母后亲生的,但你也不是你父王亲生的呀:-D”

托尔:!!!!

洛基:!!!!

再度深吸一口气,王后又放出一个大招,“其实……你是我和你父王抱来预备给洛基的童养媳来着。”虽然养的壮了点,但是在疼♂爱♂洛基这一点上,托尔做得还是很好的嘛。


11.

距离洛基成年还有111年的这一天,他逃跑了。

因为他怀疑他母后是认真的。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