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的魔术四重奏

本文主场Daniel、Eduardo,结局ME

写文的时候全程配歌:周董的《窃爱》


第一场魔术:

Eduardo第一次见到Daniel的时候,正好是他飞往新加坡的前夜,在纽约的街头。

“I want your attention.”

彼时的他正站在灯光璀璨的大厦旁,看到一群漂亮的女孩子围着这位打扮精致的魔术师惊呼,心里想笑,目光却被他的动作给吸引了。

因为他微微扬起嘴角的侧脸,像极了那个他不愿承认自己还在想的人。

魔术结束、舞台落幕,众人簇拥着得意的魔术师。

而Eduardo看着Daniel的眼神落在一旁向魔术师送出飞吻的女孩身上,收起了笑容,转身走进了不夜城浮华的灯光中。

Liar.

 

第二场魔术:

潜伏的日子不好过,尤其是名声大噪之后的沉寂。

Daniel又一次地用自己的飞牌技术完虐了Jack以后,还是忍不住偷偷跑去酒吧散心了。

又或者说是,猎艳。

可惜的是,老板娘虽然漂亮但也绝情,虽然收下了他变出来的花,但还是公事公办地要求付酒钱。

Daniel撇撇嘴,开始掏钱包,然后手一顿,脸黑了。

该死!他就知道Jack被他虐完以后不会那么好心过来还要拥抱?!

“记在我账上吧。”

在一边好笑地看了许久的Eduardo递上了自己的卡。

黑卡!

Daniel很没节操地开始考虑被对方包养的可能性,毕竟小哥长得也不算差啊。

当然,他要当上面那个!

这样的想法在看到Eduardo和身边的三、四、五、大概是六个保镖拍过肩膀以后就烟消云散了。

也可以脐橙嘛。

Daniel很顺其自然地和Eduardo搭上了话,后者嘴角始终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

“Here, for you.”Daniel不知又从什么地方变出了一朵玫瑰,还递给了Eduardo,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I’m not a girl, Daniel.”Eduardo一整身上的休闲西装,用略带严肃的口吻强调。

“True lov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genders.”Daniel眨了眨眼睛,并适时地退开一段距离。

面对花花公子十分俗套的调情,Eduardo毫不介意,挥手让老板娘又开了一瓶红酒,并将酒杯推到了Daniel的面前,倚靠着沙发,调笑地看着他:

“Would you like a haircut?”

Daniel半点不留恋地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Oily.

 

第三场魔术:

几乎是四骑士公然被耍后的下一刻,Daniel就接到了Eduardo的电话。

“Need help?”

“NO.”Daniel回答得斩钉截铁,并且说到做到。

Eduardo也没有再坚持。

说起来两人这两年虽然保持着联系,但也算不上是多么亲密的伙伴,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两人都在FBI的黑名单上了吧。

不过一个是通缉名单,一个是禁止入境而已。

“They’ll regret it.”Daniel在电话里恶狠狠地放着狠话。

“Of course.”Eduardo倒是没有戳穿他,反而像是对他很有信心的样子。

他大概变坏了。

资本家嘛,总要做点坏事的。

所以Eduardo放下手中的生意,在预告的当天飞往了伦敦。

正在魔术店准备道具的Daniel口袋一震,掏出手机一看,自然是Eduardo的短信:I’m here.

年轻的魔术师脸上出现了任谁也无法忽视的笑容,转头对着同伴们:

“Let the show begin.”

 

喧闹的人群,如昼的灯光,华丽的舞台,还有出神入化的魔术以及……

如幕的夜雨。

Eduardo呢?

他在人群中看热闹。

就是那么精准,Daniel一眼就认出了那张精致的脸。

酒意正浓的时候,他也曾问过Eduardo,为什么不肯再试试?试着接受其他人?

那个人,真的伤他那么深?

Eduardo睁着眼睛看着他,双眸却黯淡无光。

“Everybody thinks it’s over, it’s not, not in here.”Daniel的目光跟随着那根好看的手指一路到Eduardo的心房,“It’s raining here, and it never stops.”

It stops now.

他给的伤也好,痛也好,苦也好,乐也好,就让它们烟消云散吧。

Eduardo,你看,如果雨能停,你的悲伤是不是也能消失了呢?

Daniel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在雨中一如既往的好看,表情却晦暗不清的男人,戴上连体帽,消失在雨幕中。

Vanish…

 

第四场魔术: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Daniel一定要回到过去把那个想出雨中魔术的自己掐晕在厕所里。

因为现场直播的原因,骑士团们精彩的表演在全球疯传,其中当然也包括社交网络上的一方枭雄——Facebook。

于是不可避免的,在现场看表演的Eduardo就这么被眼尖的脸书粉们给挖出来了。

Facebook前任CFO啊!跟总裁相爱相杀的那个啊!

四骑士的Daniel啊!害得CEO两次被FBI抓去问话的那个啊!

基情啊!禁忌、三角、狗血、暗黑、各种小料满天飞……

Facebook再度沦为八卦中心。

不死心的FBI又一次盯上了Mark,以及……Eduardo。

Daniel不得已再度转入地下潜伏工作。

毕竟魔术师都是需要做准备工作的嘛。

然后等他想到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新魔术点子闭关(一年)出来以后就看到The Eye其他的成员N脸同情的表情。

最后还是Dylan很有大无畏精神地找他谈心:

Dy:“Daniel,你还记得Eduardo吗?”

Da:“当然!他可是我好哥们儿!”

Dy:“哦,那Mark呢?”

Da:“你说那个卷毛矮子?”

Dy:“……是的。”

Da:“不怎么记得了,他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物,怎么了?”Eduardo又怎么惹着那个白痴宅男了,总不会再打一次官司吧!

Dy:“咳咳,他们复合了。”

Da:“…… …… ……”

“Whatttttttttttt!!!!!!!!!!”

这一天,The Eye的秘密基地因为噪音问题差点被举报。

这一天,Daniel继出关之后被迫再度闭关。

 

Daniel失恋第一天:

Jack第N次向他请教飞牌技术被打击,一气之下战斗力提升了30个百分点并一举击败了Daniel,后果是被后者堵在厕所里揍了半个小时。

 

Daniel失恋第二天:

Merritt利用自己最新研究的催眠术试图催眠Daniel忘记Eduardo。

结果:乐极生悲,Merritt在问了Daniel的银行密码之后被还在催眠中的Daniel当成沙包练了1个小时的拳击,前功尽弃。

 

Daniel失恋第三天:

    Lula下载了N张最新最惊艳的美女密照分享给了Daniel,后者直接闭上了眼睛,在义愤之下决定亲身上阵实行色诱战术,被守在门外的男友强行带走……

 

Daniel失恋第四天:

今天Li值班,由于语言不通,没有给Daniel出主意,倒是唱了几首中国风的歌给他听。

Daniel一句也没听懂。

    

……

在把大家伙儿都差不多给折磨一遍过后,Dylan再次一脸为难地回来了。

众人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Facebook的CEO刚刚在网上发布了婚讯。”

“NO!!!!!!!!!!!”这是所有成员的集体呼喊!!!

基地还是被举报了。

 

“老大,我们能去婚礼捣乱吗?”

“呵呵,不能。”

 

不管怎样,在收到Eduardo的邮件之后,Daniel还是想办法说服Dylan让自己去参加了。

虽然他用的借口是Eduardo在邮件里注明的:婚礼禁止媒体、FBI等无关人士进入。

但谁都知道Daniel根本就不会在乎这些,想当年他可是敢在FBI办公室里挑衅警员的啊。

 

婚礼就在Mark家的后院举行,来的也大多是亲友。

嗯,还有情敌。

Daniel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自己这张帅气的脸,尤其是长在别人身上的时候。

Mark也是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任谁几次三番被某人连累进局子而好不容易找回的男友还总是帮他说话(Eduardo微笑脸:Daniel是个好人哦~),这个某人都会被憎恨的。

“放松,小宅男,我要是想抢婚的话,至少也要有个舞台让我发挥吧。”Daniel说着用眼神鄙视了一遍Mark选的婚礼场地。

Mark恶狠狠地瞪了他十秒,然后回屋里把手中的酒杯换作了红牛罐头,一饮而尽后捏扁给他看。

Daniel很配合地作出浮夸的惊讶表情,内心:呵呵。

Chris和Dustin适时地上来打圆场,拉走了想在Daniel身上显示他剑道实力的Mark,留下Eduardo一人招呼“心怀不轨”(——Mark语)的客人。

看着Mark几乎是被架走的背影,Daniel勉强笑了笑,和Eduardo碰杯,假装随意地询问,“就决定是他了?不选了?你要知道,就算我什么都没准备,也至少有十三种方法可以随时从这里离开。”所以现在逃婚真的不算晚。

“这不是选不选择的问题,”Eduardo眼神中带着极易察觉的温柔,注视着那个连背影都极具个性的人,“我和Mark……就只是我和Mark而已……”

Eduardo这话说得及其模糊,可是情场老手的Daniel却会意地点点头。

可能连Eduardo自己都没听出来,他话语中隐隐带有的拒绝之意,不止是针对Daniel的,应该说是针对世上所有不是Mark的人。

如果没有Mark,又或者Mark带给他的伤痛不是那么的刻骨铭心,那么Eduardo终会有其他人的,或许这个人就是Daniel,也或许不是。

可现实没有如果,Eduardo遇到了Mark,不管他以前遇到过谁,以后遇到了谁,那些人都不是Mark,不管对他多好也好,长得多像也好,不是就是不是。

Daniel终于明白,Eduardo或许可以放下伤痛、放下回忆、放下友情、爱情、甚至亲情,可他最终还是没能放下Mark。

所以多么庆幸Mark还是幸运的,Eduardo是幸运的,不然山长水远,天各一方,两个人就此和自己的事业相依相伴,多么霸气,又多么孤单。

Daniel并没有久留,赶在第N个人凑过来问他是Mark的哥哥还是弟弟之前就溜走了。

不过临走前,他还是送了Eduardo一份新婚礼物。

在婚礼前一夜刚刚注册为牧师的Dustin的宣告之下,新婚夫夫开始接吻。

“砰!”“砰!”“砰!”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院子里的一瓶瓶香槟酒开始自发地发射“导弹”,倒是挺应景的。

周围的人都在惊呼,Mark的眼中也有了火光,不顾身高的差距直接搂住了Wardo把接吻变成了深吻。

他的Wardo。

 

三骑士和Dylan正躲在车里拿Daniel的道具打牌赌博,车门被拉开的时候集体吓了一跳,Merritt的瓜子掉了一地。

Daniel歪着头看了战战兢兢的四人一会儿,最终大度地决定秋后算账,“接下来我们去哪儿?”

他留住了雨,却终究还是放走了他。

Exit.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