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E最终HE的一百种姿势:第八种姿势(中)

阴阳师手游玩家 非洲人Mark 欧洲大佬Eduardo

 不管有没有这个梗,接下来这个梗都不会撞了


阴阳寮里晴明、神乐和博雅也一人一台手机玩着手游。

不要歧视穿着古装的日本人!他们也是可以讲很溜的英文玩很溜的手游哦!

他们玩的是最新出炉的,只有能当上阴阳寮霸主的人才能通关的游戏——《社交网络》。

据说已经普及到鬼界了哦。

茨木童子虽然只有一只手,但也很耐心地戳戳戳着走剧情。

酒吞那家伙早就在开篇Mark和女友分手的时候就摔了手机去喝酒了,由于众人,哦不,众鬼皆知的直男失恋梗已经烂到没鬼想提了,大家伙儿也就顺势忽略了鬼王今年第N次的消极罢工。

没看二大王都没说什么嘛。

茨木现在的剧情已经走到Facebook进驻帕瓦拉图了,距离Facebook拓展全球、Mark当上亿万富翁已经指日可待,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从阴阳寮里来串门的姑获鸟看了看他的进度条,觉得自己还可以去打个十层八岐大蛇再来告诫他下雨天一定要记得让Mark去接Eduardo。

她已经重复雨夜吵架-决裂-再吵架这个剧情17次了,导致她这两天斗技的时候一看到雨女就下死手,害得阴阳寮差点闹干旱危机。

山兔的速度也很快,而且玻璃心,她第一次打出打官司和解,Eduardo远走异国他乡的结局的时候哭得停不下来,后来还是孟婆给了她一碗汤才好的。

然后继续打继续哭。


酒吞习惯性地来到林子里面,哪怕他知道红叶根本不想见他,见他最多也就是为了骂他,但他实在不想听到大江山里那此起彼伏的哀嚎声了。

然后他听到了林子里的哀嚎声,讲真,盗墓小鬼叫得比他带来的瘴气毁坏了林子周围的花花草草时还惨。

红叶,现在应该是鬼女红叶了,虽然被晴明收作了式神,但她还是喜欢自己呆在林子里玩。

玩手下的盗墓小鬼以及玩手游。

红叶的运气其实挺差的,开场的时候游戏提示是否向Eduardo要公式,她觉得直接这样开口要人家的东西挺不好意思的,于是选了否,游戏直接结束。

打了七八次下来之后红叶才渐渐掌握人物性格,但她还是习惯性地就想把Eduardo给弄回来,而在Facebook建造大业上却迟迟没什么进展,一个好好的打江山的游戏就这样被她玩成了青春校园耽美言情恋爱手游。

并且她还乐在其中。

单就Facebook的建造进度来说,红叶是最最落后的,比盗墓小鬼、天邪鬼青、鬼红、鬼黄他们都要落后,但她这一局的时间是维持得最长的,比早就成功建造Facebook并推行全球可以称得上是已经通关了的黑晴明都要长。

讲真,作为一个阴暗面,黑晴明还是挺努力的啊。


然而“可以称得上是已经通关了”毕竟和真的通关还是不一样的。

所以晴明和源博雅依然在坚持不懈地奋斗中,好分辨出谁才是阴阳寮中的大当家以及谁应该饭后洗碗。


冒昧地打了酒茨tag,因为的确是站这对的,但是最后会不会细写不好说啊

最近吃了好多ME和酒茨的粮,有点混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