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iar 灵宠 (一)

神说,当你不想填坑的时候,就去挖新的坑吧,于是有了这篇新坑。


灵感来自邪恶力量815关于Familiar(巫师伴侣,可在动物和人之间转换)的设定。


这并不是一篇正常的文,很可能只是一个段子,来,试试我新学的写法。


———————————————————————————————


1.很多人很诧异Eduardo在离开Facebook和Mark决裂之后居然还能和Sean·Parker做朋友,就像Eduardo也很诧异自家那只性格冷艳的暹罗猫,居然能和Sean家里那只德国黑背玩得那么嗨,所以说,世界真奇妙。

Sean气结,明明就是你家那只死猫单方面骚扰(撕打)我家老实忠厚的牧羊犬,你还有脸说?


2.Eduardo的猫叫Kate,是只机智聪颖、善解人意、可爱温顺(Eduardo眼中)的漂亮小猫咪,所以当他回到家里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小背心,套着小短裤,还赤脚踩在地板上找肉吃的黑发美女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有弹幕飞过的。

为什么不是亚裔妹子呢?Eduardo一边煎牛排一边遗憾地想着。


3.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巫师存在!被一只猫刷新了世界观的Eduardo惊奇不已。

“所以你那么亲近Sean·Parker那只牧羊犬是因为……?”

Kate抱着盘子,心满意足地道:“恩,他也是Familiar的一员,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跟着那个白痴。”

听到Kate这么贬低Sean,Eduardo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他也知道,在Kate眼里,除了Eduardo以外的所有人类都是白痴。


4.Sean·从来不缺妹子·Parker今天在酒吧里又有艳遇了,虽然对方只扎了个马尾辫,穿身黑背心,一看就不是个擅长打扮哄人的妹子,而且还矮了点,但他丝毫不介意,只要脸漂亮身材好就可以了嘛,哈哈哈哈~

所以当新妹子一个过肩摔把他甩在脚下并且变身成一只眼熟到令人发指的猫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Eduardo敢对天发誓这一切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只能说有人可能天生就不招猫咪喜欢。


5.在听说了Familiar这一神奇物种之后,Sean怀揣着极大的憧憬飞奔回家探访新生物去了,留下面面相觑的一人一猫。

“他那么激动干嘛?Jack不是公的吗?”

“喵~”谁知道呢?缺心眼呗~Kate懒懒地叫了一声,偶尔在主人的怀里躺一躺还是挺舒服的。


6.Mark很快知道了这件事的始末,盯着自家的Beast半晌,直到对方睡着之后才兴致缺缺地走开。

但很快,Dustin就带着一个身材窈窕,笑容优雅的美女进了Facebook,并在Mark的注视下变成了一只微笑的萨摩耶。

请计算Sean·Parker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7.Sean的宠物是一只德国牧羊犬,忠心耿耿陪伴主人N久并时常肩负着醉酒导盲、醉酒寻回、醉酒营救等任务的牧羊犬Jack,在Sean日复一日的骚扰,Kate时不时的纠缠、试探、挑衅和Eduardo好奇的目光中终于忍不住变了一回身,以期恢复往日的平静生活。

Jack的人身是一个高188,相貌俊朗,穿着得体,浑身散发出强大的alpha气场的男子。

等等,有什么不对劲的东西混进来了?这里不是ABO世界啦,摔!(╯‵□′)╯︵┻━┻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