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iar 灵宠 (二)

8.

Sean睡不着觉,只要一想到家里有个比他高比他帅还要靠他养但随时都能变身的188汉子,他就觉得心好累。

等等,他带妹子来的时候Jack总是很自觉地走开的原因……难道他是只基佬犬?!!

Sean胆战心惊地看了一眼每日都要上演一回的猫狗大战以及在一旁“一脸欣慰”地围观的Eduardo,暗自祈祷:

最好是弯的啊啊啊!!!大不了就让Chris带啊啊啊啊!!!!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啊啊啊!!!Mark会杀了我的……呜呜呜……

Sean,一个内心戏很足的boy。

9.

Mark一点儿也不慌,他在facebook总部安排了一个动物活动区,并让Dustin准备了各式玩具和点心。

Jack很快报道了。

Kate也跟着来了。

萨摩耶美女Sugar正式入驻了。

灵宠们的七大姑八大姨连同狐狸兔子全都来了。

这块区域被划入了野生动物保护区。

Mark: (ー人ー)    

10.

Jack挺直的,Kate也挺直的,但Sugar很明显已弯。

看着小美女不管是原形还是变身都一直围着Kate转,Facebook的宅男们心碎了一地,Dustin愤怒地让Chris把给灵宠们的食物帐单划在了Sean的名下。

为什么?因为其他人他惹不起啊……_(:::з」∠)_嘤嘤嘤

11.

Eduardo是个开明的主人,所以不管Kate是喜欢大帅哥Jack还是小美女Sugar他都表示能够接受,但Kate一本正经地说:

“我只喜欢你啊~”

Eduardo笑了。

Mark怒了。

Jack惊了。

后来……

后来Jack把Kate总是抢Beast牛排的事告诉了Sean,于是Eduardo决定让Kate节食,Kate就不喜欢Eduardo了。

Sugar觉得自己学到了一招。

12.

Chris很烦恼,他哪知道自己随便从宠物店买来送给Dustin的萨摩耶会是一只Familiar,现在Mark成天用一部分不善的眼神盯着他(另一部分给了Sean和Kate),搞得他本就难做的工作又难上了一个档次。

某天路过Beast的小窝的时候,Chris筋疲力竭地碎碎念道:“要不你也变个身让Mark自豪一下?”

Beast不负众望地变成了一个小胖子。

Sean终于平衡了。

13.

Eduardo和Kate陷入了冷战,Kate把抢来的所有牛排都啃了一口又还回去了,Eduardo一口气发了十几个摔电脑的表情包给Mark并拒绝接收回信。

facebook的日子不好过啊……

Sugar一直绕着Kate转圈圈,还把自己的饮料零食都送到了对方嘴边,可Kate还是不开心。

Jack挣扎半晌,最后建议:”要不……你挠我几下?”

Kate的眼睛亮了,Sugar的尾巴垂下了。

Jack被挠得不轻,但挠完他以后,Kate就心情大好地找Eduardo和解去了,所以也算值得。

Mark有点想效仿,但他实在舍不得新买的笔电。

只有小胖子Beast一直在认认真真地吃牛排。

14.

Jack和Beast之间有着特殊的友谊。

每当Kate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她都喜欢抢Beast的食物吃,Jack就会先把自己的食物让给Beast,等到Kate玩够了再从她嘴里接过食物慢慢吃掉。

第一次见识到这种撩妹技能的Sean惊呆了。

于是这一天的午饭,Sean善、解、人、意地把Eduardo便当里的鸡腿抢走了。

他被Mark一掌拍到了桌子底下。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