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配角阿诚

大家好,我是这篇小说的男配角阿诚。

是的,没错,我已经发现了自己其实是个小说里的人物。

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的顶头上司兼便宜大哥就是这部小说的男主角,他,英俊潇洒,他,霸气测漏,他,风靡万千少女少妇外加中老年妇女。

根据小说的黄金定律,只要牢牢抱紧主角的大腿不放松,不久的将来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今天,身为大哥贴身秘书的我和往常一样帮大哥倒咖啡接电话处理公务,然后就听到大哥对我说:

“走,阿诚,我们去见见汪曼春。”

刷——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不可言说的三千字……

每一个小说的男主角都有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明楼也不例外,他的初恋是明家世交兼世仇的汪家大侄女——汪!曼!春!

啊,这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啊,既有女神的外貌与身材,还有少女般的纯情,更有罗密欧与茱丽叶般动人,啊不,磨人,啊不,渗人的身世……

作为男主角记忆里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汪曼春与明楼之间的感情毫无意外地,悲剧了。

两个小情人硬生生被当初担任明氏集团总裁兼明家食物链顶层的大姐明镜给分开了,啊,那通往巴黎的求爱之路是如此的坎坷,你没看汪曼春走了七年都没走过去嘛。

不过没关系,大哥现在已经翻身归来,成为了明氏集团的总裁,要不了多久,他就能开启霸气路线,走上人生巅峰,推翻三座大山,成功迎娶心中女神了。

“啪——”

阿诚感觉自己的脸和大哥一样被大姐打得啪啪响。

说好的男主呢?说好的霸气测漏呢?说好的抛开家族仇恨迎接美好未来呢?

明诚默默地把汪曼春的名字从女主角候选名单上划掉。

不过没关系,想想隔壁夜莺妹子,啊,那是多么热门的女主角人设啊,可爱,单纯,智慧,淡定,又有演技,在男主角前女友的手下做事还能混得风生水起,妥妥的女主啊!

明诚一边激动地想着,一边翻开“明氏集团商业间谍绝密名单”。

然后,他默默地把新妹子的名字从候选人名单上划去。

好不容易回到家里,家里又多了个大呼小叫停不下来的小少爷。

秋豆麻得——

看到眼前两个打羽毛球打得正欢的身影,阿诚哥的眼前一亮。

原来——原来这是一部耽美小说吗?!

是这样的没错,事业有成成熟稳重的大少爷因为初恋记忆太过惨痛,他的一颗心就此被封闭,他是那么的孤独与寂寞,只有从小收养的弟弟才能让他早已冰封的心泛起一丝涟漪……

你看那兴高采烈(幸灾乐祸)的笑容就是证据!

阿诚觉得自己又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决心一定要牢牢抱住男主未来夫人,啊呸,男主角心灵鸡汤的担任者的大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阿诚秉持着以讨好小少爷为中心思想的理念,做到了三好,小少爷的饭要做好,小少爷的事要办好,见到小少爷要问好,如果和大少爷有冲突的话,啊,那就以小少爷为准好了。

三天以后,阿诚哥看着被按在长凳上啪啪啪打屁股的小少爷,泪流满面。

果然还是我想错了吗,原来这并不是一部耽美文,所以说,像大少爷这样霸气漏翻的男子果然还是一个直男吗……

打完小少爷以后,明楼神清气爽,牵着阿诚的手直接就去了西餐厅吃饭,顺便表了个白。

啊,这果然还是一部耽美小说呢。

大家好,我叫阿诚,是这部小说的男配角,只是一不小心拿到了女主的剧本而已。

我最后还是成功抱上了男主的大腿了呢,呵呵。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