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消失的过去(三)

Mark,你又没吃早餐。——E
我吃了!            ——M
那你怎么解释冰箱里那个完整的三明治?    ——E
我吃完之后又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放回去了!——M
……你这个星期都不许喝饮料了!任何饮料!——E
Wardo,你是要渴死我吗……  ——M


熊孩子的日常。
Eduardo拿着日记本打发时间,看了一整天的文件了,怎么也得休息一下吧。
“叮咚”提示音想起,Eduardo查看了一下电脑,咦?Facebook发来的邮件?
不会是那个神经病的邮件吧?他可不想收错邮件又被人骂。
想归想,Eduardo还是点开了提示,随便扫了两眼,好友提示?
恩……难道他的账号这么快就恢复正常了?
Eduardo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上线试一试,毕竟Facebook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而且他在哈佛的许多校友都是不错的人脉,就这么放弃了实在可惜。
刚一登陆,Eduardo就收到了一大串的提示信息,还没来得及查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账号呢,就被各种甜蜜蜜秀恩爱的私信消息给虐狗了。
“亲爱的,暴君又欺负我~~~嘤嘤嘤~~~”
“亲爱的,你帮我出气好不好?”
“亲爱的,你怎么不回我的消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
“亲爱的,我不打扰你工作了,等有空了记得给我回个短信,爱你,MUA!”
这家伙的神级程度简直跟他之前上错号的那人有的一拼,Eduardo一边吐槽一边确认了自己的账号又再次出错了,WTF!
和之前那回一样,他还是没找到退出这个账号的方法。
“Chris?你的登陆地怎么显示在新加坡了?你什么时候飞过去的?”
“没有啊,我还在纽约啊,乖,别闹,我下班回去给你带蛋糕。”
“好的!我要TIRAMISU!以及我真的没有胡说,你自己看啊……”
“这是怎么回事?又出BUG了?”
“不知道!反正我是不会再去跟暴君说了!Wait!窥屏的家伙出来吱一声!”
三秒之后,两个账号下面刷出了一排排整齐的“吱——”
还有一些不怕死的家伙还在下面打哈哈,“小天使,不要害羞嘛,我们只是组团来围观你们秀恩爱的,你们继续,继续,不用管我们哈~”
Dustin默默地记住了这个家伙的ID,准备回头有空再收拾这帮家伙,因为他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Chris账号上那个“吱——”上面。
“?”
“!”
“登错账号的家伙?”
“啊!你是那天那个神经病!”
@¥……%*……&*&(&%¥……&*%@¥¥%#
“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你认错人了。”
两人齐刷刷地打出两行字。
Dustin干脆直接打电话让Chris退出,他自己登上Chris的账号继续玩精分。
十分钟以后,Dustin终于确认,这个接二连三跑错地方的家伙真的是个电脑白痴而不是什么顶级黑客,他居然以为开机重启就能把这种BUG修好,呵呵,天真。
心里是这样吐槽的,但为了不让对方恼羞成怒,Dustin还是很体贴地安慰了Eduardo几句,并再三保证,由他出面跟Facebook的业务员们好好“沟通交流”一下。
恩,就从刚才那只不怕死的猴子开始好了。
O(∩_∩)O~终于又可以回去找Mark愉快地玩耍了。
万里无云的大晴天,辛勤工作的Mark和Chris硬是双双打了个冷颤。
只有Eduardo轻松自在地看起了下班路上顺手拿回来的宠物介绍手册。
直到临睡前,他才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始在网上搜索。
Dustin Moskovitz,Facebook第一位首席技术官,仅次于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第二大个人股东,2008年离开Facebook,创办Asana。
小道消息称,他的伴侣就是同为Facebook创始人之一的Chris Hughes。
都是他的哈佛校友啊……
Eduardo若有所思,然后关灯睡觉去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