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的巫师们(一)

死后世界视角,在GGAD标签下看到一篇脑洞类似的,作者写得好棒,但是很久没更新了?于是决定把自己的脑洞也写出来,有些设定还是不一样的,基本上是大杂烩式的。

官配向,所以带GGAD

知道死后的巫师们最大的想法是什么吗?

太好了!我们可以揍伏地魔七次!

其实是八次?


纯血也好,混血也好,巫师们死后都会经过同一个通道,和麻瓜不同的通道。

通道的技术有些类似于巫师魔法里的空间折叠术,看着窄窄的一个通道,容纳着许许多多的巫师。

好吧,其实也不多,毕竟这里没有什么娱乐活动,还有可能遇上仇敌,有的人受不了寂寞,很快就跑去投胎了。

留在这里的人大多是都还有着牵挂的人,譬如无论如何也放心不下小哈利的詹姆斯和莉莉,还有邓布利多夫妇和阿莉安娜。

当然,抱着怨恨等着仇人到来的也不少,有的人死后就专门等在通道里,等着他的仇人死后到来,然后狠狠地揍上一顿。

可怜的巫师们,死后魔力完全消散了,只能肉搏。

然而更可怜的是尼古拉斯勒梅尔的仇人,虽然他们基本都不是什么好巫师,但是等了上百年就为了揍一拳还迟迟不能如愿,阿莉安娜对他们报以同情。

她死的时候还很年轻,刚一到通道,就看到了深深牵挂着她的父母,三人都很高兴,尽管在这里什么都没有,但他们还是留了下来,偶尔还会向后死的人们打听一下阿不思和阿不福思的消息,他们就是这样认识的詹姆斯和莉莉。

莉莉刚刚来的时候很难过,她的小哈利才刚刚出生,有哪个母亲能够忍受自己的孩子独自一人生活呢,可是没有办法呀,他们已经死了。

阿莉安娜也着实安慰了他们不少。

哦,忘了说一句,虽然已经没有魔力了,但死后的巫师们都保持着自己生前魔力最鼎盛时期的样貌,所以大家看起来都挺年轻的,除了那些早逝的孩子们,唉……

死去的巫师形形色色的都有,詹姆斯和莉莉也偶尔从一些或病死或意外死亡的人们口中渐渐知道了一些哈利的信息,哈利活下来了,伏地魔消失了,哈利上小学了,哈利进入了魁地奇球队(詹姆斯欢呼了一声),哈利抓到了金飞贼……

还有邓布利多,从教授到校长,阿莉安娜着实为自己的哥哥感到自豪,只是也奇怪为什么没有二哥的消息,是因为整天都在和山羊打交道吗?

除了哈利以外,詹姆斯最担心的是小天狼星,从人们的口中他们知道了他后来的遭遇,每一次,他和莉莉都会对那些经过通道的人一遍又一遍地解释,小天狼星不是那个背叛他们的人,彼得才是,而他也没有死在小天狼星手中,他甚至都还没经过通道!

善良的人会叹息一声,哦,可怜的小天狼星,然后他们会告诉詹姆斯夫妇,也许他们很快就能见到他了,毕竟那里可是阿兹卡班啊,没有人能受得了的。

十二年过去了,小天狼星的身影并没有出现。

当终于有人告诉他们小天狼星逃了的时候,詹姆斯激动地和雷古勒斯拥抱了一下。

是的,雷古勒斯也留了下来,他不肯走,他想亲眼见证伏地魔的毁灭,而在这漫长的等待中,他也终于和詹姆斯成了朋友。

他们甚至一起揍了伏地魔的灵魂碎片,两次!

看来伏地魔制造魂器的时候没有想到过这种情况。

当巴蒂克劳奇的身影出现在通道之中的时候,詹姆斯和莉莉又开始揪心了。

从他混乱的话语中,他们大概也预料到了事情的凶险。

然而这一天,正当詹姆斯、莉莉还有其他人讨论着下次如何围殴伏地魔的时候,两人突然消失了。

一瞬间,阿莉安娜想起了复活石,哥哥已经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了吗?

然后他们又很快回来了,身后跟着一个英俊的年轻人,以及伏地魔已经复活的消息。

巫师们破口大骂,但也无能为力,毕竟他们都已经死了。

塞德里克也留了下来,我担心我爸爸,他这么说。

其实我也担心我的哥哥们,阿莉安娜偷偷告诉他,我跟爸爸妈妈说我是不小心被自己的魔力暴动害死的,如果他们知道了真相一定会揍哥哥们的。

我得保护他们呀,安静的少女笑得很是明媚。


评论 ( 16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潇1314 | Powered by LOFTER